一下車就被媽咪拖去皮膚科(話說ㄚ 我身上某個地方長了一小顆怪怪的東西)
結果證明了一切只是我們自己大驚小怪(醫生說只是某種毛孔不正常擴大造成的超級大粉刺 還用鑷子幫我擠出來 痛死我也)
鬆了一口氣後我們就去Momo學畫畫的地方 ── 蠟筆屋看看她畫畫的情況
雖然說是學畫畫
老師好像並沒有教什麼技巧
小朋友嘛總是讓他們自己有發揮想像力的空間比較好

其實從她小時候開始會拿筆時
我們就一直覺得她很有畫畫的天份


是不是很有架勢ㄚ
五點鐘下課
我肚子快要餓扁了
媽咪說她訂了核果()的位置
我們趕緊開車就趕過去
因為我晚上七點半要聽綺貞的演唱會所以時間並不太多

其實美術館附近很有特色的店還蠻多的
像去年也是為了綺貞下台中的那次吃的南瓜屋也是鼎鼎有名

第一次來核果是同學會
當時店剛開不久
也不像現在這樣生意興隆

不過我一看到這樣費盡心思又細心的裝潢馬上就愛上了

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都很用心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靠窗

可以清楚地看到整個小庭院
總之在Walnut's Castle裡真的就像在城堡裡
氣氛很棒唷
餐點的部份也不錯
選擇非常多變

我們三人份的沙拉

媽咪的蔬菜湯

ㄚ冠和我則是加50元變成酥皮

瞧Momo喝得津津有味的呢

這個是媽咪點的"地中海蒜香白酒野菇雞排飯"
雖然看起來好像普普
但是味道非常特別

白酒的香氣很含蓄地從口齒間散發出來
真的很好吃

接著上桌的是我點的"蒜香乳酪燒烤豬排焗烤"搭配義式香草飯
雖然說是義式香草飯
但吃起來跟普通白飯好像差不多
豬排的麵皮也因為泡在湯汁裡變得有點爛
味道倒是還不錯
焗烤嘛
有cheese就很棒

最後是ㄚ冠的"法式波爾多紅酒乳酪燴燉牛腩飯"
吃起來好像有點普通
不過算是好吃的
肉很嫩
醬汁很下飯
就這樣大家填飽了肚子

最後再來點QQ的荔枝凍
就滿足了

我覺得是很不錯的一家店

很適合團體的聚會
也有很溫馨的感覺
冬天來
一定更棒
推薦唷

P.S.Momo大攝影師幫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