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像大家還蠻有默契的都會在星期三打球
一方面是因為要湊到很多ㄎㄚ是有點難度的事情
另一方面是最近漸漸感到年紀的壓力了
要我一星期打個兩天都成問題
比起以前沒事就每天都是羽球日的日子
現在好像還比較適合大家的樣子
除了精力過剩的Stu跟林喬伊小朋友
不是傷兵就是老人
從兩星期前我的右腳整隻不知道為啥米一直很酸軟
屁股跟大腿很像拉傷的那種感覺
膝蓋一直跟我說天氣不太好
神奇的是連腳踝都不知道出了啥毛病
護膝好像起不了作用
以前很熱血滿場飛的奧小薇不知道跑哪兒去了
我好想念她ㄚ....
三太子上身後又退駕了
會不會就是那時候把這輩子該打的好球跟體力都打光了呢
很想跟Jay他們去政大打
也很想跑去他們公司的場子打看看
結果現在變成這副德性
我看還是算了唄
免得丟人現眼

好久沒看到11家的妹妹
今天她還是一如往常地黏著我
而且還變本加厲
一定要坐在我的腿上
喝ㄋㄟㄋㄟ的時候還整個人躺平在我身體上
別人拿東西給她玩
她也是勉強站起來去拿了就又跑回她的王座
我要站起來還不行喔
還會命令我坐下
有時候一個不爽還會一屁股蹬到我的膝蓋上
痛ㄚ~~~~
這下可好了
以後她要是會講話了不就更糟糕
不過說不定以後隨著年紀增長就對我失去興趣了也是有可能
我可能天生就是小朋友玩具的命吧
老大
請妳在對我失去興趣之前
繼續蹂躪我吧

其實一星期打一天也不錯
這也表示吃宵夜聊天打屁到半夜的不正常生活也減少到剩一天
對大家身體也比較好吧
今天新同學YJ很難得加入我們宵夜團的行列
為了體恤十二點就要躺平的他
老頭動作特別快
我們跑去737喝豆漿
可是這幾個人看起來非常有中年男人坐在路邊居酒屋乾杯的那種感覺
害我聯想到小丸子的爸爸
ㄏㄏ
總而言之咧
球場上的朋友真的是非常寶貴
希望大家以後還要繼續打下去ㄚ
奧小薇也會努力撐住這破爛不堪的臭皮囊
努力上進的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