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梅雨季已經過去了
今年的雨下得還真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五月中已經熱到讓我以為正在放暑假
如果可以
我想要一天洗三次澡
但是洗完澡立即又滿身汗
洗了跟沒也是一樣
真是相當困擾ㄚ
上個週末在台中
已經開了今年的第一次冷氣了
以為是台中比較熱
結果昨天晚上回到台北
一樣是沒開冷氣完全熱到無法入睡
回想起我們剛搬到這邊的頭一年夏天
沒有冷氣的那個夏天
我們到底是怎麼過的ㄚ
雖然我也很想要忍耐
可是原本就超會流汗的我加上小滷蛋的溫度
一整個標高到我以為自己在發燒
所以..請原諒我那麼不節能減碳現在就開始開冷氣吧...

(回頭想想如果我不開冷氣
因為流了太多汗一天就要換洗兩三倍的衣服
洗衣機用的電可能也跟開冷氣差不多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