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知道你說謊
其實每個人都說謊的
所以你也不用因此特別自責
如果因為這個謊言你可以得到夢寐以求的幸福
那麼我也會很樂於當那個謊言的接收者
能看著你的時候
我想也許我就能分辨眼前的你是不是還是我當初認識的那個你
每個人對於每個人總是習慣不自覺地加入主觀的認知
有時候過份把一個人神化美化
有時候卻又過份把一個人的評價貶低
所以喜歡的可以一下子變成不喜歡
原本不欣賞的可以一下子變成偶像

因此

儘管你對我說謊
我還是原諒你
我用最大的包容原諒你粗劣的謊言
儘管他有不是謊言的可能性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誤解也誤解了
扯謊也扯謊了
哭也哭了
雨也不小心落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