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害怕失去
早晨特別早起只是因為怕日光的失去
時常大口地深呼吸只是因為怕氧氣的失去
不斷地喝水只是因為怕水分過份流失
無時無刻想要連上無線網路只是因為怕錯過了唯一的聯繫
想要隨時呆在熱鬧的所在只是因為怕失去了人的氣味
但人總是在失去
我也在失去
失去生命失去青春失去時間失去健康
把握不住的無法強求
只能竭盡所能地害怕失去

我非常恨你
非常恨你
因為你
讓我眼裡再也容不下任何人的一點點好
於是我不斷地失去別人的讚美
只因為曾經你的讚美你的疼愛是那麼地美好
因為與完美的比較再也顯現不出那卑微的不完美
而諷刺的是
那不完美卻是我靈感的來源
存在空氣裡不曾消失的話語盤旋著
籠罩著
讓我卑劣地自我膨脹
在字裡行間膨脹
在記憶裡膨脹
等到氣力放盡時才後悔地發覺
那個美好的自己已不復存在
只留下這個恨你的我
失去中的我





失去你 流浪只是逃避
失去你 愛情只是抄襲















靈感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演唱:陳綺貞

是什麼在腦海揮之不去
是什麼在黑夜撲朔迷離
對你的崇拜排山倒海而來
對你的依賴讓我麻痺我自己

再多的等待也是空白
再多的空白也不能將你掩埋
也許是偶然 被你深深寵愛
也許是偶然 你將我遺忘

失去了你 美麗只是面具
失去了你 善變只是遊戲
失去你 流浪只是逃避
失去你 愛情只是抄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