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一個理由
身體很疲憊
但是卻不想起身收拾東西回家
變得很吵鬧的重金屬音樂無疑是落井下石的疲勞轟炸
我卻寧願坐在這裡發呆想把時間按下暫停鍵
玩了一整晚的Kawaii連連看
眼睛都快瞎了
右手小手臂因為昨天的羽球日變得堅硬
聽說那是長肌肉的跡象
那也並沒什麼值得高興
失落的感覺倒是有的
記得曾經有過很美好的憧憬的
不管是對愛情對工作對人生都有著無比的熱情
很難允許自己像這般浪費著青春

我的青春ㄚ...(當H2的比呂把他的棒球手套還有雜誌通通燒掉的時候他如是說)

沒有什麼需要把握
或是說沒有把握
沒有什麼需要努力
或是說無法努力
沒有什麼值得留戀
或是說留戀也是惘然
總之有太多的理由可以讓自己處於空白的狀態
如果真要如此縱容自己的話
也沒有人能救得了我



以下空白......




店裡的煙酒味
讓我不得不走向門口那帶有小小詩意的木質騎樓
大大地吸了一口燥熱的空氣
心想這樣的空氣要怎麼能降得了雨
這時
隔壁的乾洗店的鐵門突然被啟動
嚇了一跳的我的記憶開關也剎地被啟動
許久沒有這樣茫然地不知所措
我只能容許自己怔怔地站在那兒發楞
然後紅著眼眶忍著不掉下眼淚

老闆梅俊的髮型非常讚
十分具有轉換心情的功能性
即使不是能聊天的那種
至少能從視覺上給點刺激








就像純咖啡中濃得化不開的憂鬱
就像電影散場的時候 剎那間遺忘的劇情
就像電影散場的時候 剎那間走失的人群














情歌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陳綺貞/李欣芸 演唱:陳綺貞

找不到一個唱情歌的理由
描繪不出一種形容的顏色

我無框的記憶裡
渲染了整片的黑與白
而 你手中的煙
一陣陣又一陣陣地
使我折疊好的心情
又再一次 一件件
被你翻起 被你翻起

就像純咖啡中
濃得化不開的憂鬱
就像電影散場的時候
剎那間 遺忘的劇情

改不掉依賴深夜的習慣
阻擋不了濫用你給我的自由

就像純咖啡中
濃得化不開的憂鬱
就像電影散場的時候
剎那間 走失的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