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在醫院裡
是婦產科
因為她們都快要生了在這邊待產
我是她們指定的助產護士
沒有看清楚日期
只知道很巧地
大家都剛好一個接著一個生了健康寶寶
看著媽媽們幸福地無法言喻的表情
我整個人也安心了下來
就當我在替大家開心的時候
我也開始陣痛了
但是我的預產期明明還有兩個月
這時候被我嚇壞了的她們幫我拉了護士鈴
接著我就被送到急診室去了
沒有麻醉藥
所以我痛的呼天喊地
但是後來醫生好像幫我打了鎮定劑
我不再大聲吼叫
但是痛覺卻是那麼地清醒
意識迷迷糊糊的我只記得醫生護士還有朋友們都一直叫我加油要我用力
等到我冷靜下來安靜下來
我看見她們都哭了
有的人掩面衝了出去
我問醫生怎麼了
她把病床邊的小推車推了過來
上面是個金屬盤子
盤子裡全都是血
血裡頭有一個手臂大小的嬰兒
她全身都是血
醫生跟我說她已經沒有心跳呼吸了
我全身開始發抖
伸手去摸著盤子裡那小小的胎兒
她冰冰的
軟軟的
然後我開始大哭
哭著大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哭到連聲音都沒有了還想要大吼把她吵醒
然後我醒了
臉上溼溼的
沒有辦法停止地哭著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