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一整夜沒有闔眼
不安的情緒持續糾纏已經疲憊不堪的身心
和平常沒有不一樣地早起並且比大家都要早到達公司
卻沒有趕緊打開outlook進入工作狀態的心情
這是結束每一次旅行之後必定準時報到的後遺症

留在筆記本中的藍海屋名片和兩位朋友的手機
好像是目前唯一能讓我感覺還有聯繫的證據
其實我也明白
對他們而言我只是個過客
記得從帛琉回來之後和偉哥他們出去聚會的那天
聊著聊著
當他從口中吐出這一句"你對我而言也一樣是個過客"的時候
雖然我能理解這是許多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中的其中一種
但是當下心頭還是猛然地震動了一下
花了許多時間去學會面對告別的時刻
卻依然像個初學者般技巧拙劣
太過勉強或是積極地去想要維持當初相聚時的互動
只會造成對方的困擾
我算是個重症患者
也許是因為每一次我都太用力了吧
才會不懂得讓故事結束在最美好的地方

讓我多努力一點
也許不久之後我能說服自己
有一天能帶著微笑和潛水執照再訪蘭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