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週末早起
只是今天更早
七點四十分就起床梳洗
因為今天第一次要到北士商打球嚕
剛好皮卡丘樂園也在那附近
所以又全家一起出動往劍潭捷運站出發
九點四十分抵達北士商
原來在所有的體育館打球都一樣
都像是在烤箱裡一樣
不過原本以為約九點半已經好早了
沒想到一進去發現整個場地滿滿都是人
找到Winni打了招呼就在旁邊欣賞她打球
她可是女子乙組冠軍唷
以前還在公司的時候就有耳聞
但是百聞不如一見
今天終於見識到了她的厲害
我發現看高手們打球真的都一樣
就是很順暢的感覺
上上星期跟JL他們打的時候JL用他的手機把大家打球的樣子錄了下來
我看了一段後
發現自己的動作真的是有點滑稽
雖然只有拍到一點點
不過看自己跑位的樣子真的好搞笑ㄛ
可是我真的沒有想要搞笑ㄟ
可能就像小教練形容的那樣"有喜感"吧
今天跟友人C上場打的時候媽咪就在旁邊看順便兼裁判跟計分員
打完第一場是勝利的唷
不過下來後媽咪說我的身體都很僵硬
然後要我看另外一個場地的一個高中女生打球
順暢順暢
真的只有這個形容詞
手腕很有力
腳步移動快
不過....
@@
跟男生嘻嘻哈哈
也難怪啦高中女生嘛ㄏㄏ
今天我還發現了一件事
發現自己的手腳靈活只能持續半小時
接下來的時間都有點力不從心
關節這東西ㄚ
真是不聽話
唉唉以後每天打半小時好了
畢竟有某種像是對自己承諾的東西存在
我一定會努力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