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昨天晚上的羽球日
早上一大早就到公司了
因為從家裡坐公車上班要花兩個鐘頭
所以可以想像我是多早起床了唄
六點半背著我的大包包出發
還遇到正好要去上廁所的主管大大真是尷尬
其實一整天心情都悶悶的
想要好好地發洩在羽球上的
但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十根手指的二十八個關節都隱約在發痠
結果球拍都沒辦法好好握緊了
腳就更不用說了根本是不聽使喚ㄚ
唉唉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動作應該有稍微進步了
至少同一種揮拍的點姿勢應該不會變化太大
這樣一來就可以練習控制自己的力道了
跟JL練完球他被叫上場
我就坐在電風扇前面很認真地觀察大家打球
不過可能是因為看他們看了三個月了
竟然那麼認真看還看不出什麼新鮮的花招
真是殘念ㄚ
後來我有上去打一場
仗著對方看我們有女生都沒盡力殺球我們就手下不留情贏了一場
後來快要九點時我心血來潮看到在旁邊晃來晃去好像已經打得沒力了的Clifford
請他陪我練接殺球
就是他殺球我接球
其實我是想說他看起來已經筋疲力竭了所以應該至少接得到球吧
但是萬萬沒想到
哇哩咧那個球是怎麼飛過來的我連看都還看不清楚就已經落地了
揉一揉眼睛想說會不會是隱形眼鏡戴太久了
結果完全相同
接不到
抬頭看看體育館的燈今天是不是少開了幾盞
應該是燈光不足的原因吧
在我的努力下靠著意志力
總算是漸漸比較能接得到球了
不過命中率實在是不高
大部份都只能擋到卻過不了網
繼續加油吧
不過或許還是必須先配個有矯正散光的隱形眼鏡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