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出頭吧
我就被窗戶的劇烈震動聲給嚇醒了
我梳洗完走出房門正好遇到鴻本也起床了
他叫我過去右邊室外樓梯那邊看海浪
風雨真的已經開始發威
我連走路都快要走不穩
衣服都被吹到露出整個肚子
我趕緊回房間去拿相機出來拍
{###_catbtl/343/1233920044.flv_###}
不過卻因為風雨太強
我的相機才拍了幾張照片就突然失靈
關機重開還是整個模糊一片看不到正常的影像
我想說我的相機終於要壽終正寢了
沒想到最後它在房間裡吹了冷氣只休息了一會ㄦ就又復活過來

走到店裡又在一樣的位置坐了下來
因為昨晚睡覺前已經把第二本書也K完了
只好帶著第一本再來複習
這時候想到說還有小張的NB可以用
就利用這個時間完成了第一天的蘭嶼日記
寶琳因為放颱風假也沒有去上班
就坐在店裡打電動
沒多久小日本跟教練也過來了
應該都是因為貝開始發威的鳳凰颱風給叫醒的吧
接下來鴻本兄神不知鬼不絕地從樓下端上一鍋桂圓粥給大家當早餐
相當美味
一個不小心吃了兩碗的樣子
收拾完東西因為也沒能出門去幹嘛
大家當然就繼續窩在這邊
{###_catbtl/343/1233920046.flv_###}
有的人補眠
有的人上網
有的人看書
有的人打電動
竟然這樣也能混到中午
我下去廚房幫鴻本一起準備午餐
整天就這樣吃完看書上網
肚子餓了就又準備吃的
這就是蘭嶼的颱風天
沒有什麼貴婦下午茶
也沒有人山人海的新光三越
但是跟大家一起呆在這裡卻有讓人能安心的力量
儘管只是吃飽睡睡飽吃也無所謂
沒錯
吃完午餐後沒多久我也又跑回房間睡回籠覺了
這一次沒有昏睡
反而是因為狂風暴雨敲打的聲音漸漸小了
我才很突然地醒來
好像突然少了催眠曲似的
那是首像搖滾樂般吵鬧的催眠曲
卻還是悄悄地把我的心催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