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十點出頭我還在公司打球咧媽咪就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在看球
我還不敢跟她說我都看到三更半夜咧
只是熱血如我
趕回家想說一定要撐著看到整個轉播完畢才要睡
結果竟然又下起雨來了
溫布頓真的好愛下雨
還是老天爺酷愛溫布頓的天空呢
總之
只好看一下稍早還是晴天時的比賽重播
播的是Jelena Jankovic的比賽
因為跟她不太熟
所以一下子就睡著了
結果是早上才上官網去看了一下昨天的比賽結果
還好都還沒有產生種子遇到種子的重要賽事發生
樓上的Justine Henin是我很喜歡的一位球員
記得去年她在決賽輸給Mauresmo的時候我真的是快要瘋掉了
但是
我突然發現一個地方很不對勁
那就是她的姓氏怎麼會從Henin-Hardenne變回了Henin呢
心裡一驚:該不會是離婚了吧
趕緊到處去找找看看
果然是真的
而且澳網她的缺席就是因為這件事
奇怪年初在看澳網的時候我竟然完全沒有注意到少了她的參與
真是見鬼了
不過
至少她回來了
還抱走了法網三連霸的獎座
希望她能一路走得更堅強
就先記一下幾場比賽的結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