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司光X(X寶)邀請球王Federer來打表演賽
對手是誰我忘了
因為怕晚餐時間太晚我肚子超餓的
我就趁接近尾聲的時候先開溜
回到座位拿錢去福利社
發現福利社裡大排長龍
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一支筆跟杯子或是筆記本
我就問他們為何會有這種情況
同事說剛剛比賽結束後突然宣布Federer要留下來幫大家簽名
現制人數2500人
而且會先發放號碼牌
我一聽趕緊跑去找小猴子他們
奮力穿過人群加上扯開喉嚨大喊
終於在講台最前面找到了小猴子
他說他排隊就好
叫我趕快去買馬克杯或是找其他可以簽名的東西
我立刻跑回座位拿了自己的馬克杯
然後再跑去福利社幫小猴子買一個馬克杯跟簽字筆
原本在福利社排隊的人群已經散去
就在我考慮要買粗的還是細的筆
要買四百還是三百五的杯子的時候
小猴子跑過來
他說他拿到二號
Federer已經開始簽名了
我一驚"啥米!!那過號了怎麼辦!?"
我趕緊抓了筆(粗的細的都拿)跟杯子去結帳
然後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講台簽名處
由於人實在是太多了
我遠遠的就一直大喊"我是二號我是二號!!"
一邊從人跟人的縫隙裡面拼命鑽到前面去
就在快要看到講台的時候
被人故意絆倒
我火大地站起來卻沒有人願意承認
然後突然有人大聲說"她是ㄚ格西的球迷!!"

害我傻眼一陣尷尬站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