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要出遊
是住在墾丁有一條路兩邊很多家民宿的那邊
表哥表姐他們幾個家庭連小朋友通通都已經到了
柚子也在裡面
很多小朋友都在獨棟民宿前面的庭院裡泡澡玩水
也有狗
就在庭院草地上追來追去
我因為前一天跟朋友有聚會所以比較晚出發
兩個女生朋友因為老公出軌的事情心情不好
所以我們一起喝酒去
隔天我就自己前往墾丁
從下車到民宿中間必須穿越一片森林
有當地地陪帶我走
我本來說不用
但是那位地陪先生說有點危險所以還是他帶我走比較保險
走著走著
那片森林比想像中大很多很多
竟然漸漸地樹林越來越密把天空整個遮蔽了
非常安靜的森林
突然間我聽到遠方有急促的窸窣聲
而且那聲音非常快速地增加分貝
我立刻感覺到不妙
沒想到才剛想到要趕快逃走
一之大鱷魚已經冷不防地衝到我們面前
凶惡的鱷魚張大嘴瞪著地陪
我嚇到不行一直把地陪推到前面
然後自己趕緊落跑到十公尺遠的樹上
周旋了沒多久
鱷魚果然一大口咬在地陪的左腿上
然後心滿意足地離開了
我等到鱷魚身體摩擦地面草木的窸窣聲小到聽不見了
才從樹上爬下來趕緊跑到地陪旁邊看他的傷勢
哇塞
兩排八個洞的齒痕
一直冒血出來
我只好半拖半扛帶他繼續穿越森林
還沒到民宿之前發現一家酒館
上面除了有海尼根霓虹燈之外
還有紅十字的標誌
所以我就把地陪拖進去
裡面非常昏暗
只有大概100 lux左右亮度的小黃燈泡
沒幾個人
馬上有一個滿臉鬍渣的彪形大漢從吧台後走過來
帶我們到一個小房間
一進去我看到昨天跟我一起喝酒的兩個女生朋友也都在裡面
除了她們還有另外一個女人
她們都在照顧被鱷魚咬傷的男人
看起來很像避難所的感覺
可是外表示個Pub
我把那個地陪安置在那邊之後就離開回去找柚子了
到那兒跟他們玩了一會ㄦ
老公表哥表弟他們才出來迎接我
我跟他們說剛才在森林裡發生的事情
他們笑我白痴說哪有什麼森林
我們這民宿在海岸線旁邊ㄟ
回頭一看
剛才穿越的森林已經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