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三點多ㄋㄟㄋㄟ漲到發痛去擠ㄋㄟ
擠到一半突然開始發抖
全身發冷
抖到奶瓶都沒辦法好好拿
想去找在一樓支援總機的護士問問這是怎麼回事
結果連爬樓梯都腿軟
問護士的時候整個聲音也都抖的誇張
護士說我發燒了
要我回去醫務室拿耳溫槍上去讓他幫我量
上下樓梯又費了我好一番功夫
一量結果三十八度多
護士說等抖完後溫度就會一路飆高
叫我趕快回家去看醫生
結果我連ㄋㄟㄋㄟ都沒辦法裝袋
擠奶器也沒辦法好好洗(因為手一直抖 東西都在洗手檯裡一直敲一直敲怕會壞掉)
就趕緊上樓去收拾東西回家
跟重機報告後他看我一直抖就說好叫我趕快回家
我先把mail看完把該發的東西發一發
要離開前已經沒有那麼抖了
重機一看就說"好像好多了ㄟ那你還要請假嗎"
我就很火大但是卻很沒力地回他說我要去看醫生
真是很傻眼ㄟ
是說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去開會的
結果又沒辦法參加了
是天意嗎?

回到家後覺得好餓
先塞了幾顆小蛋糕後趕緊走去對面正生婦產科看醫生
等了快要一個鐘頭才輪到我
醫生沒有幫我量體溫也沒有幫我照乳房超音波
就聽我描述症狀就說"嗯嗯有可能是感冒加乳腺炎"
然後幫我開了A級消炎藥就打發我走了
領要前我自己覺得不太保險所以就請護士幫我量體溫
一量竟然已經飆到三十九度半
護士還嚇一跳問我有沒有跟醫生講
我想應該是因為病人實在是太多了他才沒時間仔細聽我講幫我檢查吧
總之就是先吃要看看有沒有好轉

昨天整晚全身酸痛到不行
醫生說有可能是乳腺炎
但是乳腺炎應該不會發燒到一直發抖
所以應該是又伴隨著感冒
還叫我不要擠ㄋㄟ
等不痛了再擠
我實在是半信半疑
可能是對那位女醫師原本印象就很差吧
早上到醫務室量了體溫已經恢復到三十六度多
不過全身還是酸痛
而且一直發熱流汗
希望能早日康復

P.S.昨天是結婚紀念日,慘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