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不是為了趕車上班而是為了準時打開電視觀賞2007年的第一個奇蹟
詹詠然與莊佳蓉要挑戰澳網女雙的semi-final

剛好師父打來
我們討論了一下今年澳網的幾個重點人物
發現我們一致覺得Andy Roddick根本不可能對Roger Federer造成任何威脅
雖然我只會打皮毛但是看球已經好多年了
我想明眼人一看就知道Roddick根本就是沒有”那個”嘛
師父您一定心裡也是這樣想沒講出來而已
別怪我心直口快咩
先不說這個
早上一打開電視就看到兩個台灣小黑妞在練球
面對大陸妹鄭婕和晏紫雖然我是覺得有點毛毛的
但是看完前三局我就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樣了
完全不用擔心會輸球
因為台灣妞比較聰明嘛
雖然大陸妹比較有力又經驗比較多而且還是衛冕者
不過打球這種東西是要用腦的對吧
所以
很開心地
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看完了乾淨俐落兩盤的比賽
你們知道最讓人感動的是什麼嗎
就是在這國際大滿貫賽的進行中
竟然能聽到詹詠然台味十足的”水唷”出現
最後結束了還有很多觀眾大喊著台語打油詩
”真行真行出國比賽 得冠軍 拿金牌 光榮倒回來”
超讚的feel啦
趁著播男雙的空檔
趕快把最後剩下的燉牛肉吃光光
還煎了蛋捲呢
好吃
然後就進入了漫長的等待
終於
四點半了
一打開電視竟然給我跳電
我弄半天才弄好
還好還在練球
看球王在場上不急不徐的優美姿態

完全心平氣和的表情
倒是Roddick充滿自信
第一盤還能勉強克制被Federer壓制住的不安情緒
但是接下來的第二盤第三盤被Federer連贏11局後他已經無法按捺
很多次踢球摔拍大聲吼叫
當然是於事無補
胡娜小姐跟許乃仁先生一直要說他沒有發揮實力才會打成這樣
不過在我看來
在球王面前這樣的表現是理所當然的
我有些話想對Roddick說
“Hey man
不要再在比賽前說太多的話比較好唷
說自己跟Federer越來越接近
結果卻是這樣
是不是語帶保留比較好呢
多學學Federer謙虛的表現還比較重要呢
乖…
這是正常的結果啦
不要想太多
也不用因此放棄打球唷
發球再練猛一點對其他很多選手還是有贏面的啦
不過一定要對球王有基本上的尊敬才行唷”

總之
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之中
很順利地看完一場看球王施展神技的比賽
看得我瞠目結舌
只能嘴巴張開開站著為他不斷地拍拍手
希望能看到他跟我的Gonzales有場精彩的決賽
不要再說Federer跟Roddick的這場比賽像是提前看到決賽
我會生氣唷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