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後
都要用自言自語的方式來面對
常常在夢裡有這樣的自問自答
常常在夢裡有回憶的畫面出現
是不是一切都是因為只有我自己還在緬懷
捨不得是必然的一個經過
有誰能回想起溫暖的點滴卻能狠心地切斷這樣的眷戀
也許你可以
也許有一天我也能做得到
只是
有時候
一首歌一闕辭
還是讓我從心底泉湧起那麼多的捨不得
應該不是因為我的心態還像個小女孩
應該不是因為你比我成熟並且無情許多
應該
是因為
我們曾經都那麼真心
那麼用力地愛過彼此
才回在腦海裡留下無法完全抹滅的愛情殘骸

當夢醒了
也許眼角還帶著微濕的淚痕
但心是溫暖的
然後必須壓抑還想要驕縱任性放肆的衝動
因為今天
是沒有你的日子
未來
是沒有你的日子
我還是得一個人好好過




只是想偷偷地問你
可不可以最後一次放肆














最後一次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江建民 演唱:張惠妹

你的電話可以不接 我的眷戀不能消滅
他的溫柔可以承擔一切 只因為寂寞 什麼理由都對

感情變成一種累贅 誰都不想再去安慰
你已不是我精神的糧食 只因為寂寞 是每個人的星座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 可以驕縱任性放肆
人總是在絕望的邊緣 才能看清楚自己軟弱的樣子

還能夠被傷害幾次我們剩下多少日子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是捨不得看完的故事

這樣的前塵往事 我該如何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