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在嚷嚷說了好久說想要吃羊肉爐的
因為實在不耐煩了
所以便決定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就來吃吧
休息了一個白天
傍晚的時候喬v跟同同到我家來
我們一起跑去大潤發採買了晚上吃羊肉爐的東西
我們是去景平路上接近秀朗橋的那一家大潤發
很奇怪的是裡面有點冷清說
不知道是這邊的人不流行來大潤發還是怎麼樣的
總之就是一整個冷清
因為今天一起吃羊肉爐的人口不多
買的東西也不多
我們還自己選購了一些自己要用的菜ㄚ什麼的
回到家
我以難得的俐落手腳洗菜準備東西
開動的時間差不多是晚上七點半吧
好久沒有吃羊肉爐喔
果然羊肉爐就是要吃雅方的
雖然是冷凍食品
但是香味不輸一些兩光的店家唷
我丟入大量的高麗菜還有餃類
因為是用瓦斯爐煮的所以一下子就滾了
我們一邊享用一邊看電視
本來同同帶來了"投名狀"要在我家的小小Bravia放映的
可是我不爭氣的小白Vaio裡面沒有可以播放DVD的軟體
搞半天還是只好作罷了
食物剛煮好不久理查就到了
看到他的Wii手把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大家就這樣看著假日必看的綜藝節目一邊大快朵頤地度過了該收心等待上班日的星期日夜晚
吃得差不多之後請同同算一算錢
結果發現扣掉我們自己的東西之後
美味的羊肉爐一個人竟然只需要110元耶
天ㄚ真是太便宜了
這樣一來
以後就不用特地跑到什麼餐廳去吃了啦
來我家吃就好
便宜又舒服又有電視可以看又有喵咪可以玩
真是一舉多得ㄚ
謝謝三位光臨
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