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OVT那邊折騰了一整天
差一點來不及趕到捷運中山站那邊跟YL還有ㄚ冠的三人小飯局
沒錯又是"就是義大利麵"
沒辦法囉我們就是愛他
好久不見YL了
自從她轉戰G公司之後
一直沒有好好跟她聊聊新公司的狀況
果然那是我沒辦法想像的世界
一小ㄊㄨㄛˊ很會寫程式的人聚集的地方
不是我能待的
不過真的是個很適合YL的地方吧我想
她對於程式總是有很多熱情很多新點子很多突發奇想
雖然說我知道如果我花點心思在上面我也可以是個會寫程式的人
不過就如同她所說的
我天生下來不是來寫程式的人ㄚ
很久沒聊
不能免俗地還是聊起了一些很久沒聽到消息的同學們
有一些人果然一頭鑽進了程式的世界裡當起了名符其實的programmer
有的則以這些在大學裡學到的東西當底子發會另一方面的長才應用在其中自己當起大老闆
有的人從大學時代其實就看得出來是選錯科系的果然成了成功的sales
好像也有當老師去的
好像也有就進了像光X(X寶)這樣的大公司乖乖地賺奶粉錢的好爸爸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像我這樣的人實在是不多了啦
哈哈
吃完之後時間也不早了
雖然說還有很多東西想聊好像時間再多都不夠用
但是YL還有事所以就先解散囉
ㄚ冠跟我咧
看看時間衣蝶還沒關
她就說要把剛剛買的發票拿去換禮卷
女生嘛就是這樣
看到她買了兩雙靴子
我想起上星期跟張老師一起來逛的時候也有沒買到的漏網之魚
於是馬上跑到B1去逛靴子
果然打折真的差好多ㄚ
看到幾雙感覺不同的都好想買喔
但限於至少每個月要留點錢存起來當作旅遊基金
最後還是只買了一雙
打完折是三千七
天ㄚ比起其他特價的兩千五就是貴那麼多
怎麼辦怎麼辦好想要ㄚ
就在我考慮要選啥米顏色的時候
ㄚ冠跟我突然靈機一動
把腦筋動到旁邊一位正在試穿鞋子的小姐身上
因為賣鞋的小姐說如果買兩雙的話就可以兩雙都變便宜
總之就是說我們想要去說服那位小姐跟我一起買
本來還在考慮東考慮西的難以啟齒
不過看在錢的份上還是就拉下臉去問了
沒想到那位小姐真是個大好人ㄚ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其實對她來說真的是沒差啦
不過我理應要把湊到五千送五百的禮卷把她占的那部分給她的
其實算算我省下來的錢應該五百都給她都不為過
只是那位小姐完全沒有想到這回事耶
原來這世界上果然還是存在有不求回報單純做好事的人ㄚ
真是太感動了
就這樣
我的靴子省了七百多
而且還得到五百元的禮卷一張
活生生馬上省了一千二耶
天ㄚ我們真是天才ㄚ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