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聽著這首歌總有種畫面一直不小心地跳進腦海裡來
是灰色的是下雨的
我突然忘了這陣子以來自己難過的種種
只單純地出現你的臉
像小喵咪似地無辜地瑟縮在角落裡納悶地抬頭起來想要詢問的模樣
許許多多有著類似情節的愛情故事重疊在一起
讓我為你落淚了
我很想用力地把你抱得緊緊的
想要叫你大聲地哭出來
為了你感到心疼到需要嗎啡才能止痛
也許這是一種投射作用
好像在你身上看見了自己的影子
就像我想要有人能抱著我讓我痛哭一樣

我知道自己總是感性過了頭
其實有些事是事不關己的
我們頂多也只能努力當個還算客觀的旁觀者罷了
但是為什麼我們都很難過
我一直停留在一種很低迷的情緒裡
或許是從前的畫面對比著人事已非的如今
因此多多少少還是參雜了私人的感情在裡頭吧
我很喜歡的一個可愛小男生朋友
我很喜歡的一個率真小女生朋友
怎麼想著想著
又想流眼淚了

我什麼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就是這樣莫名奇妙地像是自己失戀了
甚至比自己失戀還要痛還要難過
也許是我們都幻想過太多美好的未來
才會因為這樣大的落差而摔得粉身碎骨了吧
有多痛?
我無法形容
但是我知道那有多痛。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我真的受傷了

作詞: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演唱:張學友

窗外陰天了 音樂低聲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燈光也暗了 音樂低聲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陰天了 人是無聊了 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對我又想念了
怎麼你聲音變得冷淡了 是你變了 是你變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