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聽見這首我愛的歌
是一種對愛人的質問
也是一種對自己的省視
是一種無理取鬧的需索
也是一種掏空心思的給予

野喵吃了野花
野花什麼都沒有了
野喵消失了
一切看似故事的終點
此刻
讓我為你唱首歌
用破喉嚨唱破喉嚨
野喵

不回答
不回頭
只是喵喵喵地和著
不合諧
卻異常地動聽






你跟得上我吧 你學得還好吧
你跟得上我吧 你還習慣我吧













跟得上我吧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演唱:張雨生

你何不問我 你何不問我
就問我這些日子來是否心依舊
你常常看我 你常常聽我
我大半的時間裡都存在你左右

你跟得上我吧 你學得還好吧
眼看他無中生有 卻越來越茁壯
你跟得上我吧 你還習慣我吧
多少紅塵情愫 卻越來越荒涼

你何不問我 你何不問我
就問我這些日子來是否仍作夢
你常常看我 你常常聽我
我大半的生命裡都投向你眼眸

你跟得上我吧 你學得還好吧
眼看他無中生有 卻越來越茁壯
你跟得上我吧 你還習慣我吧
多少紅塵情愫 卻越來越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