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發作而且最近都只有在天氣大變時才會發作的膝痛
今天竟然活生生地給我發作了
我百思不解
為什麼前陣子很冷的時候都沒痛到不能跑
而今天卻痛到已經跑不動了咧
後來我終於發現了問題的癥結點

就是我的高跟鞋

自從開始打球以來
幾乎不太穿高跟鞋的
不管是平常上班還是假日跟朋友們家人出去
大概都是球鞋要不然就是超休閒的柏肯鞋
高跟鞋"們"被我收在鞋櫃裡非常非常久了呢
我想它們的心情應該就像在光X網咖被閒置到連網頁都看光不知道要幹嘛的那種地步了吧
勉強能回想起來過去一年半間穿高跟鞋的機會
應該就是表弟結婚的那時候了吧
那可是遙遠的七個月前的事情了
而為了昨天的婚宴
我星期六日兩天幾乎都是穿著高跟鞋趴趴走
今天明明要練球
還想說很久沒穿高跟鞋都快要不會走路了
硬是要穿來上班想要練習一下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的
果然給我走出了問題
我想
今天打球膝蓋痛應該是這原因造成的吧
因為變胖了又等於是墊著腳尖在走路
膝蓋承受的壓力變得太大了
所以才會造成膝蓋痠疼無力的這種症狀吧


難道為了保護打球專用的膝蓋
以後真的沒辦法打扮一下穿個高跟鞋來上班了嗎
真的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的無奈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