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拎著幫ㄚ冠到火車站的生活工場退費後以差額24元購買的超便利"門後掛勾組"
穿著星期六在新光三越週年慶最後出擊中抵掉禮卷再補一千元購得的"iki"高跟鞋
因為很久沒穿那麼高跟又細的鞋走路了加上又是新鞋腳底疼痛不堪
不知道為什麼需要特地打扮然後把自己弄得很狼狽
也許只是有點害怕被比較被嗤之以鼻然後終究落得被淘汰出局的下場的陰影依然存在吧
我們約在古亭捷運站附近羅斯福路上的那家餐廳"Grazie"

出捷運站時果然不出意料今天30%的降雨機率一定會選擇在我忘了帶傘的時候從天而降
雨還不小
我只好找了個停了排機車的騎樓把東西放下坐在摩托車上把鞋子脫了休息一下
等雨變小我才過去
仔細想想好像有段時間沒見到她們了
最後一次見面應該是半年前參加友人T的婚禮吧
友人S和男友才前腳進了古拉爵我後腳就跟上了
為了化解等等被發現變胖的危機我自己就先招出來胖了很多
隔沒多久友人L就帶著新男友出現了
其實這樣的場合這樣的人員組合還亂怪一把的
還好我已經練就了一身功夫
心情不好時就搞笑
緊張手足無措時也搞笑
怕冷場還是搞笑
會不會總之其實我根本天生是無時無刻都搞笑的能手
吃完鳥獸散後決定到友人S家再敘
也許是感覺不太對勁
我們都覺得友人L是不是因為受了太大的刺激才會那麼迅速地陷入熱戀
我知道自己不該對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妄下評斷
但對於認識二十年的友人總是夠了解了吧
撇開她愛對身邊朋友做comment的壞習慣不談
(因為早就習慣了 而我選擇了很不好的方式就是永遠不再跟她深談關自己的故事)
記得沒錯的話我們都是那種會愛上值得我們崇拜的人的那種女孩
喜歡對方總是走在我們前方讓我們不停地追趕期待有一天能平等地對談
讓我們能不斷地想要充實自己的內涵和知識的一個指標性人物
因此我想
或許此時她真的迷惘了吧
看著她沉浸在幸福的小女人模樣
友人S聽著我敘述我的想法不發一語
也許是在心裡怪我不該這樣像是預言般揭開畢竟只是我自己的猜測的結果
但我只是因為有點失望又喝了友人S小時候的褓姆自家釀造的高酒精濃度香甜葡萄酒的緣故吧
有點口不擇言
真是抱歉
Love affairs are always mystery.
I can't comment on it after all.
的確
我又說太多了
還是乖乖地閉上嘴當個稱職的listener吧
我只是衷心地希望她能找到真正的幸福罷了
友人S也是
時間總是不夠
當我們開始想要聊自己的故事的時候卻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了
ㄚ冠跟媽咪的奪命追魂call是甜蜜的負荷
I should go hom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