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公其實不過國曆生日的
因為上星期我們有事情沒辦法回去過農曆的
所以今天還是請阿嬤再煮一次豬腳麵線
我超愛吃豬腳的
不管是這種煮麵線的還是滷得黑黑的那種我通通都超愛
ㄚ公已經滿八十六歲囉
老人家他們算虛歲好像已經八十八了
再過兩年就要來辦個九十大壽的壽宴了
雖然每次出去吃都還是覺得比不上在家裡阿嬤煮的好吃
但是等到我可以獨當一面也幫大家煮一桌
不知道還要多久呢
而且ㄚ公很挑嘴的
雖然他可能會默默地吃不講出來
但是我也不想荼毒ㄚ公的味覺ㄚ
ㄏㄏ

這一次回鹿港
終於走了很久沒走的路
也是從來沒好好拍照的新地點
Momo跟她以前念鹿港國小附設幼稚園的好朋友蔡ㄩˇ真星期六下午約在文開國小

所以我就帶著相機跟她們一起出門
邊走邊東拍拍西拍拍地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會拍成這樣
是因為陽光太強了嗎
如果不是的話
以後如果想要這樣的效果的話要怎麼製造出來呢


文開國小就是ㄚ公每天早上要來報到打太極拳的地方
以前小時候ㄚ公也年輕的時候
他們都是四點就開始打
也就是說三點多就要起床
ㄚ冠跟我以前有跟ㄚ公一起去過ㄟ
只是天天在唸說要一起去
真的爬的起來的次數一隻手就算完了






Momo真的很喜歡盪鞦韆
只是在學校





這是上次那家米店附近的某戶人家


走回家的路上
我們乾脆到鹿港國小去看看正在走操場的姑姑
這是之前沒拍過的另一個側門




Momo說這叫做很舒服的表情














每次讓媽咪載到台中或是彰化
都要經過這個養了很多乳牛的小牧場
靠近牠們的時候
牠們竟然會跟人有互動ㄟ
我才發現原來牛也是有點人性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