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也在更衣室裡拍了一張鏡子裡面的自己
可是忘記要把像距也計算進去
因為鏡子裡的像距離我的鏡頭是我跟鏡子之間距離的兩倍
所以如果我離鏡子有一公尺半
我的焦距要調三公尺才能拍到清晰的照片
這次有比上次好一點

因為11/28跑去Suay男友的朋友家喝酒玩樂
結果把小零錢包跟數位相機都丟在人家家裡忘了帶走
隔天的皇后鎮露營
就只能靠著nomo跟fisheye充場面了

正午時分
果然有點曝曝的




午后的天光
就有比較柔和的感覺了


這是Neil傳說中的重機


隔天清晨的皇后鎮全景


三個宅男


游泳池畔
我們找到欣賞表演很讚的位置


吧台裏的小姐們做事情不太有條理
傻傻的


我在路喵
昏暗的走廊上的位置
雖然冷
但是比較自在
橘子對我的水煎包很有興趣


Momo學寫字


這是以前的TU Cafe
現在變成一家賣比利時啤酒的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