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年以上了唄如果沒記錯
我們家真的很久沒有這樣子熱鬧囉
於是帶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我冒著生命危險在四點二十分左右殺出重圍離開了X寶大樓
在捷運南京東路站跟假太多賦閒在家的喬V會合後
就回家放東西到離家最近的家樂福採買去了

但是時間實在是非常地緊迫
到家五點半買完回家竟然以經快七點了
我回想下午在公司很思緒周慮地寫好的待辦事項和先後次序
可是手腳做的跟想的完全是兩回事
總之就是一整個手忙腳亂
芮妮非常準時地在七點半第一個到達
真的超級感謝她的
要不是她早到

非常沉著冷靜地幫我在廚房裡面做這個做那個的
我一定會一直慌張到八點大家都來了然後啥米都沒做吧

我們家雖然乍看之下好像交通很方便
但是其實離捷運景安站也是有點小距離
用走的有點遠坐公車又要等很久開車更是沒地方停
真的辛苦了大家經歷千辛萬苦地來到奧小薇家
奧小薇真的很感謝也很開心
火鍋料剩下蠻多的
所以大家應該都有吃飽飽吧
我覺得最新鮮的事情應該要算是大家一起看星光大道了
電視上有五個專業評審
電視前則是有九個不輸專業評審的毒舌評審
大家也都是耳朵很尖嘴巴很臭
而且各自喜歡跟不喜歡的選手應該都不同吧
所以電視機前的現場跟電視裡的現場一樣地緊張
有時會有點想像莎拉滅絕師太排除眾議支持某位選手的那種感覺
沒辦法的囉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嘛
畢竟喜歡跟不喜歡總是很主觀的東西
就這樣子
星光大道的了小時覺得非常有趣
本來就很容易入戲的我每次看到最後不管是誰被淘汰都會很想大哭
還好在大家一片嬉鬧中把那種情緒帶過了


十點多的時候才想到要去魚中魚把早上一早就被我送去"待洗"的Tommy跟Bonny帶回來
沒想到愛睏的妹妹對Tommy非常地有興趣耶
一直要去摸他打他抓他捏他
OK的啦
Tommy看起來超享受的
因為平常我都懶得理他
不過後來妹妹突然大大一把抓到他的肉
他一驚
就一溜煙落跑了
哈哈哈哈真是沒用的Tommy
後來妹妹再怎麼大聲叫他就都叫不來了

差不多快十二點散會
還害小熊陰森跟芮妮趕不上捷運
不過真的很感謝大家來讓奧小薇小小的家變得很有聖誕節大家一起吃東西的歡樂氣氛
有機會的話
我們不要煮火鍋了
買東西來吃覺得怎麼樣ㄚ
商量一下嘛
叫Pizza怎麼樣ㄚ
還是買烤鴨ㄚ
ㄎㄎㄎ
總之咧謝謝大家
希望下次再一起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