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強迫自己把這當作最後一次對工作抱怨
今天很乖地不大聲說話盡快從廠商那邊得到資訊回覆給客戶然後跟HW一起調影像
好不容易時間來到了下午四點多心想終於安全渡過了一天
這時分機響了
我戰戰兢兢地接起電話
話筒那端傳來的是Axxs的工程師Fxxd
他問我什麼時候要給他送微軟的Submission ID
因為原廠Sxxxx跟我說了原因A
我就跟Axxs說是因為原因A
但是Fxxd先生卻突然大發雷霆
說他聽到的不是這樣
然後開始大聲問我為什麼人家自己都有機器可以測DTM我們就沒有
為什麼別人家自己有Microsoft的account可以送WHQL我們就沒有
為什麼別人家的影像總是比較好我們的就只能那樣‧‧‧‧‧‧

Why?
Why you ask me, sir?
先生
我是無辜的
Sxxxx要說兩面話你要我怎麼辦?
我怎麼知道他們會這樣做?
跟錢跟成本相關的事情你問我我怎麼知道?
你要去問PM跟Salesㄚ!
我們從多久以前就在申請機器想要可以自己做測試
ㄚ都簽不下來你要我怎麼樣?
這是我的錯嗎?
你去叫我老闆買給我ㄚ!
我們也很不喜歡什麼東西都綁在廠商手上
自己能做的我們當然都很樂意自己做
我也受不了這樣沒有效率的流程
但是公司在cost down在裁員你是要我怎樣?
影像quality差
廢話
用比人家便宜的東西你能拿到多好的品質?
先天不良後天失調你沒聽過嗎?
自己貪小便宜就不要抱怨這個
這些跟錢有關的問題通通不要問我!
干我什麼事?
我就活該應該要莫名其妙被罵嗎?
你有考慮過別人的感覺嗎?
要不要讓我打電話過去罵你試試看?
請你搞清楚狀況再罵人
我還以為你是難得遇到一個明理的人
看來我還是看錯你了
你這隻大沙豬~~~~~~~~~~

當然
我什麼也沒說
那麼多想要說的話也是事後才能慢慢浮現出來
那時頭腦是一片空白
所以當時只有一個想哭的念頭
不僅氣Fxxd也氣自己為什麼總是說不出話來
為什麼就算我可以順利反應很快地說還是不能反抗不能反駁
我用力咬著嘴唇感覺都快要咬出血來了
因為我知道如果自己一開口
一定不可能是他們想聽到的道歉的唯唯諾諾
所以我閉嘴
可以吧

我不知道這樣的工作還要持續多久
如果這是RD該做的工作
那我一輩子不要再當RD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