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失去了理智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再拍胸脯保證的事情還是會像這樣被晃點
急著打電話去要東西
電話不是沒接就是手機不開機
唯一留在A公司的小姐說他們的人全到B公司去了
如果事情只要這樣逃避就行那根本不需要有什麼叫做承諾了
氣急敗壞地跟PM說明情況後他打電話去找對方的sales confirm
結果那個人說他們的人去了C公司
如果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謊言來忽巄那就不需要用誠信來做生意了
十一點多PM又找我們一起到仁寶去
說是要把昨天HW跟我一起在暗房調的六種照片給他們選他們喜歡的
我早上修改後已經寄給他
他卻叫我再copy一份到我們要帶去的notebook
拜託這種事情自己是不會做ㄛ
這也就算了
走過去時還叫HW背notebook
明知道他腰不好還這樣
到了那邊要換會議室竟然還要我們在那邊搬電腦拿東西
自己裝一付老大樣
仁寶的E小姐問了很多我很想要拍桌子的問題
但是HW還能好聲好氣地解釋真的讓我很佩服
要走的時候她叫我們幫她做報告已經快要讓我火山爆發了
ㄚPM就這樣跟E小姐走出會議室
我很生氣不發一語地收拾東西
等電梯時一直在等看他什麼時候才會把notebook拿過去
最後受不了了我就問他"可以幫我背這個嗎"他才接過去背
一直到打電話問朱哥他們去哪邊吃飯時我的眼淚真的就要爆出來了
但是因為還在人家大廳等電梯
只好硬生生地吞回去
吃飯沒跟到
走回公司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著
關於自己的EQ的問題
是不是對一切事情看得太重了點
如果該關心這些案子的人都不急了那我急有什麼用呢
我只是單純很想念久久以前大家一起把東西做好的那段時光
現在的PID我看不見任何希望
不過我想
現在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
趕快把EQ歸零
然後拉高
笑嘻嘻地面對事情
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