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該是服老的時候了
這星期因為有點小忙晚上回到家比較少還練習練到滿身汗才洗澡
結果昨晚上課果然有點手忙腳亂的常常跟不上拍子
雖然說大家應該都在注意自己的動作應該不會看到我
不過還是會覺得不太好意思
我記得以前剛去學舞時因為一直都是在跳街舞
所以當後來學爵士舞的時候有點沒辦法體會那種奇妙的律動感

所以學了沒有多久就放棄了
後來因為漸漸有很多整合性的概念性舞步被越來越多的舞者所展現
發展出hip hop jazz, lyrical jazz, street jazz, classical jazz等等的新舞種
不過其實基本的精神是不變的
只是融合了其它舞步的精髓後更能將每一種舞的特性表現出來

轉圈這個東西一直很困擾我
因為膝蓋的問題讓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站得很穩
平衡感有點被破壞了
現在必須要用到身體其他很多地方的肌肉才有辦法做得很好
常常要弄得腰痠背痛卻又得不到預期的效果也沒辦法把動作做到最精準
昨天兩段音樂所有的舞步全教完了
下星期二是最後一次上課
下星期六下午就是成果展了

大家看來有比前幾次上課要認真的樣子
雖然說也有幾位應該跟我一樣是上班族的女生
不過大部份都看起來還是學生的樣子
突然覺得自己跟那地方有點格格不入
好像自己已經不再屬於那種青春活力了
也許當作健身當作運動就夠了吧

畢竟總是有職業跟業餘根本上的差異ㄏㄏ
Aging is irresistible.
重點只是享受全身放鬆的解放感覺
對我而言應該是跟瑜珈有相同的功能吧
我想
我大概會一直跳到跳不動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