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前在冷冷的雨中吃著好吃麻醬麵
不知不覺望著雨出神了
突然想起他
手很大人很溫柔的那個人
雖然他總是說如果有什麼事一定要告訴他找他商量
但我想我沒有辦法像從前那樣若無其事地打電話給他了
那雙溫暖人的大手已經離我遠了
但我會很想念的

這樣的冷冷的雨的秋天

別來
我還沒有把握能在雨裡不想起

有冷冷的雨的秋天

先別來
我還沒準備好能度過寒冬的必須品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演唱:侯湘婷

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戀情 我有點嫉妒有些安心
關上一扇門轉身就能 推開另一扇門走進去 那就是你

在下一個秋天來臨 如去年同樣月圓之際
有人陪你(誰會陪你)

其實我 也開始想調整自己
只是誰能幫幫我閉上眼睛不看見你
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來臨之前 不再想你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