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有點控制不住了
瘋狂地每天打球
都快要分不清楚到底是來上班還是來打球的了
真的有點over loading
師父有點不要臉地說他自己是他們14F羽球幫的精神領袖
不過好像也是真的耶這星期他們就只下來這麼一天
跟11大哥接完妹妹回到公司時大家已經開打了
尼爾 熊哥 老夫子 詹姆士 喬飛 艾琳 芮妮也通通到齊了
還有很多芮妮帶來的零食可以吃
邊吃邊聊邊玩球開心得像在開party一樣嘛
其中有一場尼爾背我對上師父和芮妮的比賽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師父在我對面我發球就會手發抖
而且整個人緊繃又緊張的要命
還是因為看過尼爾認真嚴肅的表情(好像比師父還恐怖耶)所以才緊張的咧
或許完全只是自己EQ很低的緣故吧
後來尼爾說我有進步了
但是總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裡進步
有一種很不腳踏實地的感覺
不過我會一直認真打球的
畢竟要學的東西太多了
羽球的世界裡還有數不清的東西想知道呢
小鄭教練八點半左右才到
不過他一到大家應該就更認真起來了吧
他輕鬆打
我們就得忙翻天
男生他們應該是覺得很過癮吧
就是有了挑戰性不再是"玩"球了
就這樣又打到了十點半
我右手食指竟然打到裂開了
左邊屁股每走一步就好像有酸軟的感覺
這星期會不會還有第五天咧
剉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