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一考完教研所就知道沒希望了
因為巧合之下在這邊面試時發現那位主管竟然和ㄚ姨認識
沒有太多的考慮就決定到光X(X寶)來了
又回到職場的不適應症狀還算輕微
混亂的是結束一段長達七年的藕斷絲連的複雜心境
彷彿只是暫時填補空缺的那段感情因為你的出現夭折了
其實也不盡全然是因為你
我大概是沉浸在被關心被圍繞的幸福錯覺裡吧
也因為我很明白那不是愛因此我能肆無忌憚表現自己很是自在
大聲笑大聲哭都無所謂
因為每次我任性而為你都會說"我就是喜歡你這個樣子"
過去很久的事情了我知道你也會說無所謂了但我還是想跟你說聲抱歉
我消失得很突然的那時你用MSN告訴我這首歌就是你的心情
還把其中那句歌詞mark起來
現在的我才能很有深刻的體會
原來每個人在誰的生命裡都是一段美麗邂逅的插曲
只要曾經很認真去愛去擁有過就很足夠了
上次在MSN遇到你的時候聊的是工作
都忘了祝你一直幸福下去
你女兒超可愛的(不過你一直說她像你這我可不太同意)
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和包容
我想我也會一直很認真地走下去
在相遇的人的生命裡都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像我在你心中一樣
也像你在我心中一樣







Piano

作詞:許常德 作曲:桑田佳祐 編曲:吳慶隆 演唱:范逸臣

白鍵是那一年海的沙灘 浪花的繾綣 黑鍵是和你多日不見
彈指間 海岸線 你的淚 我的眼 模糊天邊

每個人心中都有架鋼琴 塵封在回憶 任憑我只是你的插曲
時間偶爾提起 鋼琴偶爾哭泣 那些凌亂片段

如果愛還能再重來 我期待澎湃永遠在
哦 每次琴蓋打開 便有歌來自大海
如果愛我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采
讓回憶有所感慨

白鍵是現在我哀悼昨天 成全你改變 黑鍵是原諒我的原諒
好想再彈一遍 手指卻只聽見 妳的抱歉

如果愛還能再重來 我期待澎湃永遠在
哦 每次琴蓋打開 便有歌來自大海
如果愛我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采
讓回憶有所感慨

如果愛我已不存在 我希望有一段精采
讓回憶有所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