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地說應該是昨天
昨天是我們尼爾大喜的日子
我只記得星期五晚上打完保齡球後回公司玩Wii玩到三更夜半才滾回家
硬是撐著不睡洗衣服晾衣服
順便寫寫小東西
閉眼的時間應該是清晨五點多吧
真的是很會虐待自己

{###_catbtl/252/1778408321.flv_###}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雷曼兔II
剛開始我也有玩了一輪
就再一次地確定了自己根本就是手眼不協調到了個極限
尤其是那種一手要瞄準一手要射擊的
鐵定是零分
不過看別人玩倒是有另一種樂趣

如果沒看畫面不聽聲音只有看到他們三個人拼了老命地抖動雙手的樣子
真的是會笑到肚子抽筋

睡了三四個鐘頭驚醒
發現距離跟琳西他們約十一點半在東區那家Momo Paradise根本是來不及了
所以沒辦法好好思考晚上喜酒要穿啥
隨便抓了剛晾好不太乾的裙子跟一件毛衣就交差了事了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Momo Paradise
原本都不知道是吃啥米的
只知道有去吃過的朋友都說還蠻好吃的
嗯真的還不錯唷
肉質讚唷
我也喜歡壽喜燒那個醬汁的味道
不過不好意思盛來喝
後來才知道真的是可以喝的
就是要自己調整湯跟醬的比例就是了

這是琳西他們夫妻兩度蜜月時認識的同樣是在度蜜月的另外兩對夫妻
聽說不知道是怎麼樣就是非常地談得來
從此以後就變成了好朋友
還會一起出遊或是打麻將呢
吃完後我就跟琳西回家去了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轉ㄚ轉的
等著看前一天晚上沒看到的星光大道前半小時
結果一直在打瞌睡
總之就是昏昏沉沉的一整個下午
想要硬撐著不睡都不行

五點半
我們從家裡出發
不過少了11跟妹妹
妹妹因為生病了人很不舒服還一直哭鬧
最後才決定不把她帶出門
我們走到忠孝新生站坐捷運到藍線現在的最後一站永寧站下車
剛好遇到芮妮 鍾教練 WG還有喬V
就大夥兒一起走路過去喜宴會場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要算是熊哥了
沒想到戴起眼鏡來還蠻斯文相的說
尼爾請他當招待所以他比較早就到了
而我們這桌公司羽球桌最後只有六隻小喵
不過人少也有人少的好處 ─→ 吃得多
哈哈哈沒錯唄
一個人大概有兩人份可以吃吧
吃得飽嘟嘟的
還開了生啤來喝

後半段尼爾過來敬酒
嘴巴一邊碎碎念著他頭好暈
我心想不會吧竟然有新郎拿真的酒來敬酒耶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茶沒錯
不過同學朋友們還是沒有放過他
雖然我們很有義氣地沒有壓著他喝下奇異果汁
但是其他幾桌就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了
差不多九點出頭的時候結束喜宴

因為我們一直覺得吃完喜酒沒有續ㄊㄨㄚ實在是有點不太對勁
幾經考慮之後雖然很愛睏但是我終於還是決定到琳西家打麻將去
只是
一定都是因為我沒有擲筊才會輸大錢啦
不過我還不是最慘的
一位剛認識的新朋友BCC(←是他中文名字的縮寫 酷吧)在三娘教子的窘局之中大失血
第二將竟然還被11胡到七搶一

這要說不衰就沒有其了
他的形容詞了啦
總之就是這樣
迷迷糊糊地打到清晨五點多散會

整個尼爾娶新娘的重點跑哪兒去了
Sorry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請你一定要幸福ㄚ尼爾
我們等著你的小北鼻來玩ㄛ
相信小天使很快就會降臨到你們家的
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