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看電視邊睡到三點多的時候被ㄚ冠的電話嚇醒
沒想到竟然是要打電話回來遙控我叫我去買草莓牛奶的蛋糕
那是我今天唯一一次踏出家門
還真是懶散ㄚ
差不多四點二十分左右一起從吃喜酒的喜來登飯店出發的他們就到了
有的人坐捷運有的人開車
{###_catbtl/254/1655557798.flv_###}
我們小小的家又再度擠滿了人
不過這次有兩隻是小朋友
連Tommy Bonny一共有四隻

這個小朋友就是很想念我的Tim
聽ㄚ冠說他在公司也常常會提到我
聽說要來我們家開party之後三不五時就要興奮一下
一直怪姨東怪姨西的
哈哈哈沒辦法嘛
裝醜很放得開地跟小朋友玩怪獸遊戲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做得來的囉

而這一隻是Tim的弟弟Leo
有沒有像到一個極限呢
Leo有趣的地方是他非常非常地害怕水果
只要有水果接近他
他一定立刻閃得遠遠的
而他頭上這個柚子帽
是趁他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硬是給他戴上去的
害我有點虐待小朋友的內疚感覺
吃完蛋糕後大家點了柏德小路的義大利麵或燉飯當晚餐
ㄚ冠跟雅君騎我的ㄅㄨㄅㄨ去拿
不是我不去
是因為心情太好跟ㄚ冠同事不小心喝起了小啤酒
當然就是酒後不騎車囉
整個晚上除了吃東西剝柚子之外
我幾乎都是窩在沙發最左邊的位置看著電視打瞌睡
雖然很熱鬧大家也一直在聊天
我還是一整個想睡

雖然累
還是非常開心有朋友到家裡來熱鬧熱鬧
她們說以後會常來
OK的啦
這樣我們家才能常常保持乾淨嘛
當然是隨時歡迎囉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