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驚喜地好久不見的朋友C到北部出差
趁這個機會她想要好好看看女孩G最近過得如何
很容易從臉色就能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好友A訂了一家永康街小巷裡的隱密咖啡店
雖然天氣不錯
但G還是圍了條毛線圍巾
用濃濃的鼻音跟A和C打招呼
三個人都點了熱拿鐵
double的
只有A是逞強要跟大家一樣所以才點了double
要不然其實她是不太喝咖啡的
害得G噗嗤一笑
連鼻涕都沒辦法克制差點要噴出來了

C: 妳很誇張ㄟ 最近天氣還OK吧 竟然重感冒 還真的有走在時代尖端咧
A: 又不是現在才認識她 平常壯得像條牛 生病卻又特嚴重
G: 這次特別嚴重 久沒生病了 一病就會這樣咩
A: 知道啦 講講的 保重啦
C: 妳們記得我公司的同事E嗎 後來我問了她 沒想到她真的是跟著總經理
  平常看起來就是一個很乖的鄰家女孩 每天自己準備便當 對兄姐也十分
  照顧 不懂為什麼會願意跟一個有家室的男人
G: 說俗一點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這種事情不就是這樣 當遇到了 真的
  是想躲也躲不了 人家老婆都沒講話了 我們也不用替誰抱不平
C: 不是ㄚ 我是覺得為E覺得很不值ㄚ 一個年紀輕輕乖乖的女生 為什麼
  要過這樣見不的光的日子呢
A: 嗯 我是走在馬路上一定要牽手的那種 這樣絕對行不通 我一定會大鬧
G: 妳們真的很好玩ㄟ 自己不會陷入那種窘境就OK了啦 要結婚的人了 會
  不會想太多
C: 對對對 我想太多 明年六月 空下來 記得開始留長頭髮 開始減肥ㄚ
  我的兩位伴娘
G: ㄜ 死定了我 我當太多次伴娘了啦 會嫁不出去啦 昏倒
C: 管妳的 誰叫妳不空著等我 愛穿伴娘服嘛 活該
A: ㄟ...這樣好嗎 我一個抵兩個啦
G: 對 一個抵兩個 我可以幫忙但是名義不要是伴娘 就OK
C: 好吧成交
A: 講到結婚我才想到我那個最近結婚的同事 我們真的算很要好的朋友 可
  是他老婆完全沒辦法接受我ㄟ 機車ㄟ 我真的對他沒興趣ㄚ
G: 是這樣沒錯 只是如果我是他老婆 我一定也沒辦法接受的啦 個性咩
A: ㄟ妳們這些人真的很小家子氣ㄟ C妳也是ㄛ?
C: 我有老公就夠了 哈哈
A: ㄘㄟ/ 沒有建設性的回答
G: 以前我也是覺得沒關係ㄚ 可是第一個男友是朋友的男友 第二個男友是
  有女友的好朋友 我不敢了 有女友有家室的最好還是離遠一點
A: 妳的好朋友理論不見了ㄛ?
G: 差不多了唄 妳記得Q嗎?
A: 記得
C: No
G: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是要在檯面下做很多事
A: 保持神秘感吧
C: 到底是誰 我不認識吧 妳講過嗎?
G: 雖然我不想做什麼比較 但是卻很怕被做比較 雖然我知道那不干自己的
  事 但是還是會有莫名的恐懼感 讓我覺得自己不討人喜歡
C: 人個性不同 說不定她也跟妳是一樣的感覺 不要一直去想別人是怎麼看
  妳的 自己做好自己不就夠了嗎?
A: 妳又不是不知道G一直都是這樣的 想超多的 而且是光說不練型的
G: 我哪有光說不練 我只是有一點點被害妄想症吧 哈哈
C: 一個只跟男生很要好的女生 對我而言 我就不要把這事放在心上就OK了
  ㄚ
G: 也許吧 希望我也可以學會不去想 現在我只能反求諸己
A: 哇 成語耶
G: 少囉嗦
C: H來了
H: 妳們很少ㄟ 在外面花園就聽到妳們的聲音了
C: 還好吧 你今天竟然可以來 超神奇的
H: 被我媽臭罵一頓好唄 又在唸說常常跟妳們混在一起怎麼交得到女朋友
  我就說她想太多了 妳們完全不會對其他女生造成威脅
A: 這樣你也說得出口ㄛ?
H: 喂 我也蠻帥的好唄 妳男朋友怎麼受得了妳這張嘴啦
A: 要你管咧 我看只有G受得了你啦
G: 喂 不甘我的事ㄛ 我要去誠品了 你們慢聊啦
C: 啥米 妳要去誠品幹嘛 我難得上來ㄋㄟ
G: 誰叫妳這麼突然 我有個座談會早約好了 電話聯絡嘛 反正我是跑不掉
  的囉
H: 掰啦~
C: 掰掰~
A: ㄟ我還在狀況外 真是的 掰啦~

不關誰的事總是說起來特別輕鬆
女孩其實跑到誠品避難
自己面對自己的座談會
拿幾本書幾支筆
營造一個氣氛
就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