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中華隊贏了中華隊贏了中華隊贏了中華隊贏了中華隊贏了~~~~~~
比起中華電信線上轉播我這還不算激動呢
果然不辜負我冒著生命危險聽廣播的犧牲
最後終於以一隻再見安打二十多年來又打敗日本隊第一次拿到亞運冠軍
趕緊收拾了書包下去打了個小球
離開時才快九點
打了電話問友人L是否要下班了可以一起坐一小段公車
沒想到他人已經到了圓山站
一問之下他也還沒吃飯
所以我們索性約在劍潭站一起先吃個飯再回家
找了一家火烤兩吃的店坐了下來
開兩瓶金牌就這麼邊吃邊喝了起來
"乾杯~~"
就為了亞運金牌乾杯吧
不過只慶祝了一下下無可避勉地馬上變成了工作大抱怨
友人說他在台灣好像都沒有女生可以陪他吃飯喝酒只有我
我歪頭想了想
好像的確是這樣
很少有女生會這樣在外面小吃店豪邁地暢飲吧
這可不可以勉強算得上是一個優點咧
我也不知道
可能要對方喝醉了還有辦法把對方抬回家才算數吧ㄏㄏ
原本打算小吃一點要趕回家看日劇的
結果一眨眼竟然已經十一點了
唉算了
回家的路上想著想著
剛剛坐在燒烤店的我們兩個
還真像是日劇裡面演的那種苦悶的上班族ㄚ
不過聽了友人一席話
我有些感觸也有些反省
結論是
情緒還是要放在房間裡不能帶出門
心平氣和才可能把事情有條不紊地處理好
第一次覺得自己像極了可悲的上班族日記裡那樣日以繼夜不斷地重覆著每一天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天天都一樣



又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