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美呢
看著她我想起我的第一代小紅Vaio
想著自己為什麼不好好地對待她都快要流眼淚了
可是現在出現了另外一個選擇

沒錯
就是MacBook
雖然看了很多網路上的意見
雖然知道自己大概不會太常需要用到Mac的作業環境
但是他們家的配件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這都要怪有一個叫作老頭的人
一下叫我看Vaio
一下又把我們抓去水果店
雖然Vaio在價錢上很不可愛
但是質感真的很讚
而Mac價錢比較容易讓人接受
而且我可以她裝飾成自己更喜歡的外觀
當然還可以跟我的紅色小iPod Nano搭配
真的是很兩難ㄟ
為什麼本來打算花的四萬元
硬是要直線飆升呢
真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大抉擇ㄚ
我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