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櫻桃泡泡嚐試新菜色
媽咪點的豬肉泡菜燒還不錯吃算是唯一成功的一個
送完媽咪跟Momo我們本來約了山一起去灑綠喝好久沒喝的好茶
不料快八點她打來取消

ㄚ冠跟我只好大眼瞪小眼默默地吃東西
其實是我比較無聊啦
ㄚ冠因為要交稿必須埋頭苦幹
我拿出1973年的彈珠玩具邊看邊打瞌睡
絕對不是劇情無聊本人保證內容是扣人心弦又有趣的
只是早起的一天沒睡午覺才會昏昏欲睡
因為中午吃太飽我們只點了一個餐然後加45元甜點換成蛋糕

小姐送上來之後我愣了一下
是沒錯啦裝飾技巧不錯
不過Karen是誰ㄚ
經過中午嚐試新菜色失敗的經驗ㄚ冠還是決定賭一把
結果還不錯呢

只是吃起來好像跟七里亭的豬排口感差不多
想起去年的聖誕節我們就是在灑綠小聚餐
這邊的氣氛很好
而且老闆看起來總是大手筆不惜成本地佈置

所以吃飯吃一半我心血來潮就抓了個小姐過來問他們裝飾品是哪邊買的
結果她說因為他們老闆的老婆是在做家具飾品批發外銷的
是她拿過來的所以小姐也不知道要去哪邊買
今年的主題是"糖霜水果風"
整顆樹上結滿大大小小不同的水果
看起來頗壯觀呢
我們自己要弄成這樣大概不敷成本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