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跟朱哥約在堤頂門口
我們騎車到濱江街上的一家貨車行去租了台小發財
說是小發財還不小呢

到他們家把沙發從六樓搬下來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貨車只有兩個座位
所以我必須在後面跟沙發一起坐
本來以為會很好玩的
沒想到搖晃得可厲害了
害平常不太會暈車的我都暈了
其實最可怕的部分是整張沙發隨著車子的啟動和煞車前後滑動
我整個人就跟著滑來滑去
很害怕如果後面的門沒栓好的話該怎麼辦
我大概就會像在拍電影那樣整個人從後面滑到大馬路上吧
因為大塞車我們花了快一個鐘頭才到家
搬上樓我第一件事是把Tommy跟Bonny關廁所
這樣一來我才能有時間好好地把客廳來個大搬風
有看過我家的人就知道
要在那邊多塞一張椅子都嫌擠了更何況是一張三人大沙發ㄚ

最後最後的結果變成了這樣
我心愛的紅色星球椅變成了要去陽台的路障
不過也沒辦法了這大概是目前能想到最好的格局了吧
把喵咪放出來後
我只是進房間收個東西再出來

大膽又沒大沒小的Tommy已經在上面躺平
拜託我都還沒坐耶有沒有搞錯ㄚ

不過終於我們家又有了沙發
不用再看個電視要坐到屁股痛
今天就讓我好好享受看電視看到睡著的愜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