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難得有人開打的星期二
到底是誰有這麼大的面子讓大家留下來陪他打球咧
哈也不是這樣啦
是自己手癢
剛好安迪下午跟大家說丹尼爾要找大家打球
所以就小小號召了一下
沒想到少了熊族還有八個人報到耶
算是蠻熱血的一天
其實我的膝蓋手腕都應該要好好休息一下的
不過因為整天從早餐午餐下午茶都沒放過地拼命吃
還是乖乖地拿球拍到九樓報到比較好
要不然到時候屁股又塞不進牛仔褲裡就糟糕了
琳西ㄚ姐借了我她的Dr. Pro拍
拿起來真的很輕巧
雖然球打不到YY拍那麼遠
但是揮起來比YY拍快多了
打完一球要把球拍再舉起來也比較快比較輕鬆
發球咧
上星期四小徐同學苦口婆心的教導之下好不容易有個樣子出來
但是今天馬上就不對勁
完全沒辦法抓出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剛開始還OK
後來越來越糟
原以為經過那天大量的練習後可以皇天不負苦心人學而不思則亡思而不學則die有志者是竟成一舉成名天下知族繁不及備載亂用成語之後來個發球大躍進
結果
完全不是這回事
每個人跟我講的通通都不一樣
好難吸收
琳西說的對
我應該要融合大家的說法換支拍子然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才對
好吧
看來又有東西要練了

丹尼爾這老兄是以前我肥到一個極限的時候除了ㄚ冠之外唯一一個正面直接告誡我的人
搬到中和前的最後一次打球party後就沒在球場見過他了
真的算是比安迪還要稀有的稀客說
他也是靈活的洪金寶型的說
不過看起來好像是有點久沒運動了
聽說網球也很少打了
殊不知要有健康的體魄才能生北鼻
阿要有健康的體魄就要來運動來打球ㄚ
今天人將將好地多
每個人應該都還打得蠻過癮的
丹尼爾就住旁邊
以後要常常來啦
安迪也是
要常常加入我們嘛
打球的孩子不會變壞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