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認識你之後第二個沒有親口跟你說"生日快樂"的生日
你現在好嗎?
其實可以不用再跟你說話的
只是卻像被制約了似的當日曆撕下12/2那一張來到了12/3
那數字就一定要提醒我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們之間有沒有不愉快呢?
我很想要讓自己很諷刺地這樣問自己
畢竟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交集了
是那個讓我很傷腦筋的人讓我一想到你就要想起前陣子的那件鳥事
現在不由得又氣了起來
我覺得
你們是朋友你們要怎麼樣我無所謂
但是請不要無聊地揣測我的想法
如果你當她是朋友應該要請她改掉這個毛病的
總之
我已經不想跟她有任何交集
而你
我無所謂了
畢竟你早就把我當成了nobody
就請你勉為其難地當我心裡隱藏的somebody吧
有時候想到這裡
會很氣自己
會罵自己無聊
沒錯
好像又點卑微的感覺
只是我不太想欺騙自己
有怎麼樣的想法總是非常誠實又赤裸裸地記錄下來

你傷我不輕

老掉牙又灑狗血又自私的無病呻吟
我也知道
只是想清楚地寫下來
看著那樣的文字也許能讓自己早日康復
這樣的反覆無厘頭的自虐
每個人都會經歷卻有可能不自覺的....
的什麼?
I don't know....
You know..something couldn't be described by words easily....
What can I do and what I've done is nothing....
開始講起英文來了
我喝酒了嗎?
沒有
只是腦袋跟喝了酒一般地混沌
不小心好像說到沒有辦法做結論的地步
就不做結論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