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認識你之後第一個沒有親口跟你說"生日快樂"的生日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以為我們可以一直當好朋友
就算我們之間有太多說不清楚講不明白的紛紛擾擾
畢竟都過去了
沒錯
時間會讓一切都過去的
只是我沒想到它連我們的回憶都帶走了
存在的東西原本就那麼稀薄
只要一陣只有敏銳的測風儀才能偵測到的微風吹過就煙消雲散了
我還以為我們有著很深的羈絆
而你某一天突然自作主張地解開了它
一聲不響地走了
你明知道我最恨的就是不告而別
還硬是要這樣做
不過
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你好嗎?
朋友的朋友你好嗎?
ㄏ你這樣稱呼我我也只好這樣回敬你
那麼你的感覺會是什麼?
每每在台大附近晃
總會有很多景物讓我想起你
也許
這就是我們的回憶的流向
就是它回去的地方它存在的地方
在樹葉間在杜鵑花叢間在一磚一瓦間在一張張信紙的字裡行間
什麼東西都逃不過歲月的流逝吧
這是我最後下的結論
也是你我最後的結局
往前看的世界不再有你
也許我們都能生活地更美好
忘不了的電話號碼已刪除
不用簡訊也不用播打電話更不用到批踢踢點歌也不用打到電台放送生日快樂歌
就在這裡祝福你一切都順利
或許你會有一天偶然看見
然而看見不看見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in the past....
Happy birthday to you,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