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pretty woman~
Happy birthday to you~
妳總是開朗
總是愛跟我一起搞笑
只是是不是我們都已經到了不適合再用搞笑來掩飾自己心情的年紀了呢
小時候
我最喜歡看妳跟妳哥吵架
那對於還是聽話的乖小孩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樂趣
(這樣說是不是有點過份?ㄏㄏ)
多虧了妳跟妳哥
我才敢開始開口跟爸媽反抗說明自己的感覺和想法
(我媽要是知道應該會很後悔暑假把我跟ㄚ冠送到高雄去吧哈哈)
一直以來很羨慕妳的家庭
雖然不知道妳是否一直走在自己想走的路上
但至少他們給妳的都是那麼美好的一切
(也許在選擇對象上並不是)
想告訴妳的是
何不就像從前一樣那樣勇敢下去呢?
人生追求的不就是簡單的快樂嗎
也許會有一段艱辛的過程
姐妹們都會一直在妳身邊的
不知道現在是否還來得及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妳嫁給他
有時候我會想像他變成我們家一份子的畫面
當然最近更是常常想到小猴子也在妳哥家客廳走動跟妳哥對話的場景
ㄏㄏ我總是希望家裡能熱熱鬧鬧的
延續著我們小時候的相親相愛
寶貝姐
我想有些事情須要等待
而有些事情須要把握
有些事情更是須要爭取
如果是妳
一定能做到的
因為妳要比我堅強太多了ㄚ

這是妳的第三十一個生日了
每年每年我都會記得
一直到我們都變成了老太婆我也都還會記得
然後為妳唱一首生日快樂歌
雖然相隔遙遠的台灣南北兩端
請妳相信我永遠都會在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dear s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