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Momy~~
好像很難得若有其事地買了個大蛋糕來幫妳慶祝生日
以前還在念書的時候就不用提了
前幾年好像也是在外面吃個飯草草打發而已
而且好像都還是妳付的錢呢ㄏㄏ
早上Momo拿我們買的生日禮物給妳的時候
妳看起來好開心
雖然我是剛起床眼睛才半開但還是能感受到
原本想一個人在家呆一整天的
但ㄚ冠硬要去新莊的IKEA我只好當乖寶寶陪妳們一起去
因為妳過生日
希望妳開心
雖然路程有點坎坷路不太熟再加上星期日車太多了啦
我開得很兩光相信妳們也坐得皮皮挫吧
好不容易到了IKEA
竟然就在這邊耗了整個下午
唯一值得慶幸我有跟妳們一起來的理由是最後離開前的那個哈蜜瓜霜淇淋
ㄎㄎㄎ
回家時順路買了蛋糕
明知道妳愛吃巧克力的但還是凹不過Momo跟ㄚ冠她們母女倆
最後是Momo選了這個經典草莓蛋糕

好像
以前從沒看過妳像現在這樣開心
也許有些重擔放下了
心也就打開了
親愛的媽咪
我們的小窩會讓我們四個女人的心越來越近
加上最近新添的二手沙發好像讓妳很滿意
感覺這個窩像是我們的新的起點
祝福妳在未來能帶著今天這種無憂無慮的笑容走下去
因為我們也會一直在這裡陪著妳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