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趕緊把忙碌整天的東西做個了結
因為聽說今天是7-11小叮噹公仔兌換的最後一天
所以就匆匆忙忙走到內湖路坐公車的途中經過的那家7-11
買了兩瓶統一多多一包Pinky軟糖加一包芭樂乾花80元只為了得到最後一張點數
湊了五張跟小姐說我要換公仔
不過她看起來好忙好像在填什麼資料的樣子
收銀台旁邊也擠了四五個人在等
我以為她沒聽到就再跟她說一次我要換公仔
沒想到她竟然用斜眼看我然後再把眼神瞟到旁邊的那幾位仁兄那邊
兇巴巴地跟我說"沒看到那麼多人在等ㄛ?"
我呆了一下下
才發現現在公仔都缺貨
來換的人都又填資料等貨到了他們會打電話通知
好不容易等到我
我填完小姐就跟我說"最快一月底會送到~"
‧‧‧‧‧‧‧‧
好熱門的東西ㄛ
7-11的行銷還真厲害
從以前第一次的hello kitty磁鐵到現在的小叮噹公仔
其中我印象很深刻的是迪士尼公仔
因為我還記得那時候有一天為了幫Momo換最後一隻很難換到的公仔
我跑遍了從國父紀念館到南港路整條忠孝東路上和巷子裡的7-11
冒著風雨只為了幫Momo得到它
我真是瘋了
不過像我這樣瘋狂的人應該不少吧
雖然每次都想說"Hey!怎麼又來了?搶錢ㄚ?我們不會再上當了啦"
但不知不覺手中拿到了四點時
就是會忍不住為了最後一點花個77元
我還真是讓市場無法停止的生產與供應鏈的推手之一ㄚ
ㄏㄏ
結果
我就拿著一張黃色的複寫紙回家
上面寫著"一月底到貨請等候通知"
突然覺得自己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