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就是你了
這麼這麼多年的相處
我想就連一點點小動作都難逃你的法眼
對你的感情也非常特別
雖然稱不上如膠似漆
但卻有某種程度上的依賴
如果我因為要跟朋友出去而減少共度的時光
你就會大發雷霆毫不留情地數落我一番
但是如果你有事就沒關係
有時你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很重要
有時卻又把我放在可有可無的模糊地帶
發生什麼事情我會有什麼反應你總能一眼看穿
當然我對你也瞭若指掌
只是這似乎不代表什麼特別的意義
沒有什麼承諾
唯一存在的是一種若有似無的羈絆
很不願意承認的是在我滿身傷痕時我唯一能依靠的還是你
最近好像有了某種覺悟
也有可能只是暫時性地戀沙發電視情結
除非必要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我想你應該也知道我只是在逃避一些東西
一些一個不小心就會把我傷得很重的叫作友情的東西
你覺得我莫名其妙卻默默地陪伴著我
這點真的讓我很感動
因為你只會嘴硬說你並沒有特別陪我只是順便而已
所以我也沒有打算要跟你道謝之類的
只是突然發現
這世界上應該沒有第二個人比你還要了解我了吧
雖然不願意卻不得不承認
新年快樂
在這個日子裡很抱歉沒能和你一起倒數
但我想你不會介意吧
下一次吧
還有好多機會嘛
總有一天我們一起來去倒數看煙火擁抱互道Happy New Yea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