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man..
為什麼每次給我勇氣的人都是你咧
真是一種奇怪的緣分ㄚㄏㄏ
早上因為Skype問你前幾天打電話給我有啥米事情才又聊了起來
從日本行講到工作啦感情啦之類的
好像是從"抽籤"開始提起的吧
你說你們去清水寺的時候也有抽籤
聽你說起來好像很準呢
尤其是你哥跟凱莉的事情都超準的
好神喔
所以我想神明要告訴我的話我一定得聽
就像你說的你想要有個大變化
我也該準備開始來個轉換了
你總是說覺得我勇敢
我把頭偏一邊靠在撐在桌面的手上
很仔細地想了一會兒
仔細咀嚼著看著你打出來的字

你說
"我覺得你很勇敢
 其實沒甚麼事可以打倒你的
 雖然內心可能很脆弱
 可是你有做決定的勇氣
 你只是被你那顆多愁善感的心羈絆了
 我真的這麼覺得..你加油吧"

因為急著午餐去匆匆忙忙地跟你道了別
我邊等著電梯邊想著你說的話
邊走著也一邊檢視著自己
是否真如同你所說的有勇氣
好像曾經真的是這樣子吧
同學和好朋友一直都這樣鼓勵著我
要我相信自己要有自信
如此一來
我通常可以產生一點點的信心
打倒一點點的自卑
你說過很多很多
我通通都記得
我想
我該勇敢地做些改變了吧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