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喵的店喵小豹子非常地害羞
跟我們家的Tommy完全不一樣
我想像著他們見面的模樣
應該不會像跟Welson見面的時候一樣充滿火藥味
小豹子應該只會慵懶又若無其事地走開吧

沒有留在公司打球的我
覺得充滿著罪惡感
雖然大家打不打球是與我無關的
但是面對自己這樣彆扭的心情
實在無法輕易地釋懷
曾經努力地檢視自己的思考模式
是不是都太以他人為主
不是為別人著想的那種
而是自私地害怕面對別人眼中的自己的那種
那種...自私吧
也許從小經歷人際關係問題的荼毒
也享受過人際關係帶來的溫暖
這樣複雜的感覺交織下產生了這樣無法坦誠的處事方式
我曾經站在擎天崗的山崖上
想要大聲吼叫一句很有魄力的髒話
maybe I should choose English
會讓發音容易些
也比較不會有語調上不自然的問題產生

我終究沒有那麼做
是缺乏勇氣嗎
似乎不是
也許只是當下一時又找不到這麼做的好理由吧
糾結在一起的心思與情緒
讓語言找不到適合的出路
最後
我只是站在原地
全身發抖地那麼用力握拳
無聲地流著眼淚往肚子裡吞
還好是了解我的朋友站在我的身邊
要不然
我不是被推落山崖
就是被認為在無理取鬧然後一個人被留在那兒
那次之後
我更習慣於一個人窩在咖啡店
看書
寫字
發呆
聽音樂
玩無聊只會手痠眼花的遊戲
就像現在正在做的事情一樣

還蠻自在的

小豹子走到我的腳邊
好奇地聞了一下
無聊地走開
不知道是不是我佔到了他的位置
還是只是過來提醒我
時間差不多了
該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