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告訴我一定是那樣的
但是我想我不應該搓破那個由你保護著的完好的謊言
你很清楚事件不會是你所想的那麼單純
抑或是你只是透過這樣的表達要我放寬心
我想
如你所說的沒有人可以阻止
事到如今我想你的想法並沒有改變
即使母親以死威脅仍然起不了什麼作用
你說的對
越是受到阻礙的感情越會放不了手
一種反骨的個性在你們兩個人身上顯現
你們不但自私
更是荒誕
此刻的我
無法用言語形容有多麼渴望再平淡不過的生活
不要再有像連續劇的劇情上演了
我很恨你也許多過於恨她
因為你像在遊戲
然後讓身邊的人的人生一起陪葬
我很想離開
帶著我的喵滾得遠遠的
只是回過頭想
該走的人
應該不是我吧
如果可以
就請你把她們帶走走得遠遠地別再回來了
但是這樣一想
我又沒辦法想像老人家們會有多麼傷心
怎麼想
最後總是會痛苦地糾結在一起
進退不得
也許因為結果總是這樣
我一開始就不該搓破
I'm regretting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