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中午時被ㄚ冠叫醒說是給我十五分鐘準備出門
誰知道一從床上坐起來突然天旋地轉頭超級暈眩
努力裝鎮定抓了衣服拖著沉重步伐到了浴室洗了澡
一彎腰就有想吐的感覺
一坐在馬桶上就想拉肚子
終於十一點四十分準備好
走到捷運站這短短的路程已經讓我吃不消
坐上捷運才到古亭站我就趕緊下車休息
要不一定會忍不住吐在車廂裡
休息了十分鐘我才一個人再坐上車到中山站找她們
點了木瓜牛奶跟玉米濃湯
結果都只喝了一兩口就不行了
完全沒有食慾腸胃像抽筋
我想
這就是傳說中的宿醉吧
前一天晚上從看完煙火回到Crissy店裡妮妮他們來了之後
記憶就已經開始模糊
不記得幾點回到家是怎麼回家的
只依稀記得自己吐到翻掉
真是痛苦的經驗
回家後就這樣在沙發上躺到晚上睡覺
中途起來蒸了湯包吃還有吃張老師幫我們買來的麥當勞
於是我終於有了新年新希望
我再也不要喝酒了
從今以後走健康陽光路線
看電視應該算健康吧
總之戒掉一切惡習
帶著可愛的髮型重新做人
然後還要減肥
然後還要存錢
然後有空就要研發新菜色像黃金傳說的一個月三千元節省生活那樣
然後還要很認真地記錄自己的生活
然後要把在紙上的塗鴉通通掃瞄上來
每天不流汗走路一小時
陽光吧
多麼陽光的caoch potato
目標是變成陽光的caoch tomato
*^_^*大家都要幸福唷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